罗衣舞纷飞

真的刘丧莫名其妙穿越到了ABO的世界224



吴二白被妥善安置,但人依旧没有醒来。

贰京如丧考批,守着吴二白寸步不离,贴身伺候他,端屎端尿,宛如孝子贤孙。

胖子拽着刘丧去了隔壁小屋,问他到底怎么回事。

刘丧就把他们不在的这阵子发生的事给胖子讲了讲。

胖子表示很迷惑:“那个内奸到底想干什么呢?假如他是焦老板一伙儿的,为什么不干脆把我们全都出卖了?假如他不是焦老板一伙儿的,那又是什么来头?就很奇怪啊!”

刘丧挠头:“谁说不是呢?还有焦老板那几个很厉害的伙计,也不知道从哪儿找到的,真扎手!”

胖子十分得意:“说到这个我还真的知道。他们应该是汪家人。”

刘丧却没听说过这个了,脑子转了十八圈想不起这么个名号,只能皱眉反问:“汪家?”

胖子一拍巴掌,神色也变得严肃起来:“要说这汪家,就不得不提到九门近百年来的兴衰荣辱,这话就长了……”

刘丧现在牵挂着张起灵,担心着吴二白还惦记着吴邪,哪儿有精神听胖子讲古?见他这架势似乎要分章节说上个一百零八段,当即表示拒绝:“那就长话短说——说重点!”

胖子咂咂牙花子,知道刘丧心里烦,也没特别纠缠,老老实实地给他做了个简单的说明。

刘丧这才知道,道上还有汪家这股神秘而强大的势力。按照胖子的说法,汪家是可以以一家之力遥控九门的存在。但是吴邪用了一年的时间,竟然利用黎簇干掉了汪家!这得是何等的手腕魄力!

难怪道上人提起吴邪要尊一声吴小佛爷,刘丧见到吴邪也没感觉到他有多么狠戾,现在一想,这货简直不是人!

也难怪胖子竟然放心吴邪自己下喊泉,他能独自干掉汪家,区区喊泉又算得了什么?

刘丧想到这儿稍微放松了点,如释重负之后,头开始有点晕,胳膊上的伤口也开始疼起来。

胖子见他脸色不好,伸手扶住,口里又开始调侃:“我说丧背儿你这身体可不行啊!看你瘦的,比天真还厉害!你俩到底谁病得更严重啊?等回去了胖爷给你补补!上次瞎子说你喜欢吃胖爷炖的鸡汤是不是?那回头我们回雨村住一阵子,小哥在那儿养了好多鸡,咱们把他养的鸡吃光了再走!”

刘丧听着胖子絮叨,心思跟着他的话往外飘,随口就怼了一句:“那可不行,我偶像辛辛苦苦养的鸡,怎么能随便吃了?”

胖子就笑:“不过是几只鸡而已,还能比你重要?你放心吧小哥也疼你。”胖子的话让刘丧觉得一阵晕眩。

他不是没往这个方向YY过,却从来不敢有任何期待。现在胖子说出来,刘丧有一种奇异的抽离感,仿佛胖子说的“你”不是刘丧 ,“小哥”也不是张起灵,这些都是和自己无关的人物,在另一个维度创造着属于他们的故事。

可能是最近几天精神太过紧张,刘丧就着那股眩晕的劲头,竟然迷迷糊糊睡着了。

胖子也没叫他,只是把他放床上盖好了被子,就转身出门。

贰京正在找伙计安排任务,准备再次打通喊泉的入口。

胖子二话不说,一撸袖子就成了带队的那个。

也没人反对。毕竟胖爷大名鼎鼎,吴家伙计都知道他。

——————————

昨天联文可把我给愁坏了。

老早写了个我觉得很好玩的主题。甜甜的自己感觉挺好。存稿之后被ping了。

我给气得肝痛。

连忙又码了个灵丧的追妻火葬场。

结果越写越觉得尴尬。

扪心自问,这是灵丧吗?这可以是任何角色的追妻火葬场啊亲不是OOC而是,毫无特色。

但是那个时候我脑洞已经被带歪了,而且,没时间了啊啊啊啊!

最后莫名其妙写下了那篇分手。

写完了我自己都想哭。

以后再也不参加有死线的命题作文了,半命题也不行!

我不行!

把不行打在我的键盘上吧。我好不了了!

哭哭。

评论(14)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