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308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308

第二天起床,顶着一对大黑眼圈的乔一帆,怎么看怎么憔悴。

苏沐橙十分惊讶:“你昨晚去吃什么了,我睡着你都没回来?看看这眼睛熬的,啧啧!我去弄点热毛巾给你敷一下。”

乔一帆心里难过,倒是很配她难看的脸色:“昨晚吃得不对,有点不舒服。”

苏沐橙紧张地对她摸手摸头:“还好不发烧,你想吐吗?闹肚子了么?肚子疼吗?还是哪儿不舒服?”

乔一帆看着关心她的苏沐橙,又想到昨晚对她全然信任的叶修,心里难受得不行,抱著苏沐橙的腰,把脸埋在她肚子上,无声地哭起来。

苏沐橙叹了口气,没有追问,只是伸手轻轻给她顺毛,一下又一下,道不尽的温柔。

乔一帆正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叶修敲门进来叫她们去吃早饭,见着这样一幅场面,不觉满面错愕:“你们大早上的,这是闹哪出?”

苏沐橙嘘了一声:“一帆不舒服,我们晚点下去,你们先吃吧。”

乔一帆纵然哭得自己脑袋疼,也还保持清醒,闻言松了手,边哭边说:“沐姐,你去吃饭吧……我……我……我一会儿就好……”

苏沐橙噗地一笑:“我知道你一会儿就好,所以我就陪着你,待会儿咱们俩一起去吃。”

乔一帆不肯,只是催着苏沐橙下楼。

叶修也就笑了:“好了好了,沐橙你就下去吧,反正我也吃完了,我在这儿陪她一会儿。”

苏沐橙看看乔一帆,见她不反对,就点点头,下楼前还不忘关照:“一帆肚子不舒服,你盯着她点,别着凉。”

叶修摆摆手,回头就对着乔一帆笑:“你是自己回被窝里,还是我把你塞进去?”

乔一帆抹了把眼泪,想要忍住不哭,可看着叶修的笑脸,心里就忍不住酸得发疼,只能一边哭一边盖好被子。

叶修拿了把椅子坐在她床边对着她端详了几秒:“昨晚吃得太凉了?”

乔一帆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低头不语。

叶修只当她害羞,摸了摸她的手,发现是温热的,就放了心:“我去买点东西,你乖乖躺着,等我回来?”

乔一帆老老实实答应了。她已经暗自下了决心,再也不对叶修说谎了!

叶修就转身出门。

乔一帆躺了一会儿,忽然觉得不对劲,跑去卫生间一看,果然发现自己大姨妈驾到。她也算是明白自己最近怎么会各种脑抽了,都是大姨妈闹的,竟然连想法都能影响,大姨妈真是厉害了!从卫生间收拾好走出来,就看到叶修和苏沐橙正在说什么。

俩人见了乔一帆,表情都有点诡异。

苏沐橙叹了口气:“我觉得真不是。”

叶修却异常执着:“以前没有不代表永远不会有啊,万一呢!一帆你说是不是?”

乔一帆一脸懵逼,跟不上话题:“啊?”

苏沐橙再次叹气,对着叶修伸手:“行了,我知道了,给我吧。”

叶修就将一个小盒子放在苏沐橙手里。他路过乔一帆身边的时候小小推了她一把:“不舒服就歇着吧,身体要紧。”

--------------------

老叶:“沐橙,一帆不是肚子疼 ?我给她买了药,你拿给她吃。”

苏沐橙:“一帆还用吃药?她疼那么厉害吗?还是去医院吧?”

老叶:“不,我觉得她不用去,吃点药就能好的。”

苏沐橙:“怎么可能啊!她都得吃药了……”

老叶:“诶呀,你先仔细看看说明书!”

苏沐橙:“神经痛?头疼牙疼生理痛?都治?”

老叶点头。

苏沐橙愈发不解:“我觉得她没有生理痛啊!”

老叶:“你觉得?她难道跟你说了?”

苏沐橙无奈:“她没跟我说,难道就跟你说?”

老叶:“她也没跟我说,就是我自己算日子,感觉差不多了。而且她一直武捂着肚子,怎么看都像是生理痛……我觉得真不是。”

老叶:“以前没有不代表永远不会有啊,万一呢!一帆你说是不是?”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