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307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307

刚才还一脸傲娇的要赶人,现在又美滋滋的给人签名?这孙翔是得了精神分裂吗?乔一帆整个人都震惊了:“这……”

孙翔点生气的样子都没了,美滋滋地揽着乔一帆的肩:“走,我送你下去!”

乔一帆不肯走:“前辈你不是今天没见过我吗?”

孙翔乐哈哈地柔柔她的头发:“怎么会呢,没见过你谁给你签的名字?”

乔一帆闹不懂孙翔怎么会这样:“可是待会儿要怎么说啊……”

孙翔十分好脾气:“你想怎么说都可以,我配合你。”

乔一帆狐疑地看着孙翔:“前辈,你怎么……突然就这么好说话了?”她本来不想说,可是怎么都觉得孙翔的态度太奇怪,不问她今天晚上都睡不着!

孙翔也不隐瞒,笑得得意洋洋:“我发现啊,你不止骗我,也骗叶修!”

乔一帆给他说得心中难过。她最不想欺骗的人就是叶修了,可是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联合外人对他说谎。这么一想,她简直就是个人渣!

孙翔依然笑得没心没肺:“在你那儿和我叶修一个待遇,这么一想,也就不生气了。”

你还不如继续生气呢!乔一帆心塞。

俩人出了门,发现周泽楷和江波涛竟然就在电梯口等着。

乔一帆十分不好意思,连连道歉。

孙翔却乐呵呵地,也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江波涛在电梯里三言两语与大家统一口径,四个人就一起迈步走向酒店门口。

叶修果然等在那里。

乔一帆低眉顺眼地走到自家队长身边,宛如鹌鹑。

叶修自然地跟几位后辈打个招呼,什么都没问就带着自家小姑娘转身走了。仿佛她就是正常时间段来邻居家串个门,根本算不得什么大事。

一路上乔一帆心惊肉跳,四个人准备好的托词一句没用上,着实令人心里不上不下地难受。可她又不好主动解释,多说多错也就罢了,主要是这个行为恨不符合她的性格,欲盖弥彰。

回到上林苑,叶修进门前帮她拍了拍身上的土:“回去收拾一下,假如困得不厉害,就来会议室,我问你点事。”

乔一帆知道自己总躲不过他的盘问,乖乖点头。等她洗澡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肩上腰上腿上都留下了淤青的痕迹。估计是被按在地上的时候弄的。幸亏没掐脖子掰手指,不然这回事情肯定就闹大了!

叶修似乎也很累了,会议室里也没有怎么仔细盘问。乔一帆说了她编好的那套词儿,叶修也只是坚持检查了一下她没有崴了脚,又确定了她的手没有受伤,就没有追究别的,只是有点没精打采:“就算这样,又怎么就跟着小周他们跑了呢?”

乔一帆挠头:“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过去了才反应过来……”

叶修哈哈大笑:“傻丫头!”说着揉了揉她半干的头发,放她去睡觉了。

乔一帆躺在被窝里,对着黑漆漆的屋顶发了半夜的呆。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就脑子里一直翻来覆去回想叶修那句“傻丫头”的笑语,无法自拔。

----------------------------

老叶:难得糊涂,问她也于事无补,反正一叫就跟我回家了,我就装不知道原谅她吧!

评论(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