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257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257

“说什么呢,这么神秘?”王杰希溜过来八卦,“要是约饭必须不能落下我哈。”

“哪儿都有你!”叶修毫不留情地怼过去。

乔一帆现在听到王杰希这三个字都觉得尴尬,更别提本尊在她面前一副没事人的模样,着实令人想掐。

王杰希对叶修的垃圾话抗性绝对是一流:“你这是嫉妒我们关系好。”

叶修呵呵:“谁跟你关系好?”

王杰希看了看乔一帆,笑得十分不怀好意:“我和一帆关系好!”他两只眼睛眯起来就一样大了,一看就不好惹,“是不是啊,一帆!”

乔一帆看着他手里不停摆弄的手机,心里知道自己一旦否认他就会立刻把昨晚微信的消息亮出来给叶修看。为了不让大家一起死,她只能微笑服务:“那个,前辈……这是当然的。”

叶修目光在王杰希的手机上一扫而过,似乎若有所思,又似乎一无所觉。

乔一帆提心吊胆,只恨众人围观不敢给王杰希打眼色。

王杰希却对着乔一帆挤挤眼:“哈哈哈,不逗你了,所以你们在聊啥?难道是说我坏话?”

叶修点头:“嗯,不只是你,整个微草都是我们diss的目标。”

王杰希冷笑:“老叶,今天的比赛分组你看了没?”

叶修挑眉:“无所谓啊,看不看的。”

王杰希指指他,又指指自己:“我,和你,一队的。”他再指着蓝雨方向往唐昊这边一划,“他们是另一队的。”

叶修咂咂嘴:“挺好挺好。”

王杰希歪头:“那,咱们是不是得有点默契啊?你整天怼来怼去的你累不累?”

叶修切了一声:“这话你应该说给黄少天!”

王杰希见他不为所动,又看向乔一帆:“一帆觉得呢?”

乔一帆肝疼:“我听我们队长的。”

王杰希表情就委屈起来:“前队长不算队长了,是吧?”

乔一帆逼着自己看唐昊,拒绝回答王杰希的沙雕问题。

唐昊近距离看几个人打机锋,看得一脑门子官司,发现乔一帆似乎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十分开心:“小乔妹子,回头别忘了帮我打孙翔哦!”

乔一帆答应也不是,不答应也不是,尴尬得冒泡。

王杰希和叶修突然间脑电波趋于一致,异口同声的回答:“不用她,我待会儿就打给你看!”

唐昊彻底没闹明白这俩为啥非得抢戏,又因为种种原因不能追问,只能含含糊糊地哈哈两声,结束了话题。

乔一帆回到包子身边,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

包子一直在兴欣内部自得其乐,没注意呼啸那边的小热闹。

苏沐橙她们几个姑娘倒是注意到了,也忍不住问了乔一帆几句。

乔一帆没办法多说,陈果倒是大大咧咧,可苏沐橙与唐柔太敏锐,一不小心被她们发现端倪,除非和盘托出,否则根本圆不了谎。

好在有其他人打岔,这件事勉强糊弄过去。

苏、唐两位还来不及追问,就有工作人员来叫上场。

乔一帆松了口气,糊里糊涂地跟着队伍进了会场,以旁观者的身份围观全明星周末最热闹的一个板块——全明星对抗赛。

---------------------

不可言说的修罗场。

老王人设都崩了:昨天表白了好刺激,今天来看看结果!

老叶:似乎他们背着我有什么肮脏 PY交易?

小乔:我真是自寻死路!

唐昊:前辈们怎么这么疼乔一帆?果然因为她是女孩子的缘故吧?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