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全职all你】千面佳人 贰拾壹

21

“王杰希,真的,我一点都不想知道她是怎么伺候你的!”黄少天自牙缝里蹦出这句话,语气酸得仿佛浸在醋缸里,“而且你明明已经醉成狗了,哪儿知道她做了什么?她分明不是会事后邀功的人!”

“这个我同意!王大眼啊,做梦当然是你的自由,不过把梦里的事儿拿出来胡说,就是你的不对了哦!”叶修毫不迟疑的补了一刀。

王杰希耸肩道:“你们不信就算了。我和她之间的事,用不着你们相信。”

喻文州慢慢道:“若她真的这样心疼你,愿意彻夜不眠伺候你,为什么她没能成为王夫人呢?”

王杰希皱眉道:“这……是我的错。”

周泽楷冷冷看着王杰希,怒道:“你负她?”

王杰希淡淡道:“别胡思乱想了,没可能的!我错在没有在她拒绝我的时候用强!”

张佳乐嗤笑道:“这时候捡起节操来了?你对她用强的还少么?”

王杰希对上张佳乐毫不示弱道:“她在我这儿待了几个月,你张将军不闻不问的,还好意思说我?”

张佳乐怒道:“她给我的信不是你找人送来的?你自己没看吗?”

王杰希正色道:“没看!”

张佳乐呸道:“要点脸吧你!你说没看,你自己信吗?”

王杰希道:“那封信写好放进信封之后,我便没看过,我敢对天发誓。”

张佳乐冷笑道:“但是那封信的内容你岂能不知?我估摸着,她写信的时候,你在旁边一直看着呢吧?”

王杰希道:“你若非这么说,我也无可奈何。”

方锐忽然道:“那她到底是怎么来我们兴欣的,你是不是得给个说法?”

王杰希道:“说法我早就给了呀,老叶难道没跟你们说?”

方锐嘴角一勾,冷笑道:“你的堂妹?王婷?这就是你的说法?”

王杰希道:“我倒想让她当媳妇呢,可惜人家不愿意,那我只好认她当妹子,送她去她想去的地方,好好成全她咯!”

方锐皱眉道:“你是说,她想要来兴欣?为什么呢?”

王杰希看向叶修,道:“这就要问你们叶神了。为什么呢?”

叶修咂咂嘴,漂亮的双手扶在桌上,道:“我也是最后才知道,她来兴欣,是为了孙哲平。”

所有人闻言,表情各异,却都不是什么开心的神色。

叶修一直以为,嘉笙是自己用手段从王杰希身边强行带走的。毕竟从他见到她的第一眼起,就无法容忍她驻足在别的男人身边,哪怕那个男人只是她名义上的从兄弟。

当时兴欣军与微草军略有龌龊,谁也不服谁,包子叫嚣着要带人蹚平了微草。这孩子年轻气盛,热血上头什么都敢胡说,竟然煽动得周围的人跃跃欲试起来。叶修见自己治下群情激奋,若不做点什么,恐怕是不美,刚好他也想把纷争解决,便约了王杰希面谈。

王杰希很给面子,想都没想就同意了,不过据他说微草最近也有点不稳定,军务繁忙,他把见面的地点定在了自家老宅。

叶修艺高人胆大,也不怕什么埋伏,撇下包子,只带了方锐唐柔,轻装上阵。

就在两人在约定的时间会面,分了宾主坐定,寒暄过后又喝过了三道香茶,正打算把正经事儿拿出来说一说的时候,就听见仆人一声“小姐!”的惊呼。

唐柔第一时间伸手摸枪,这才想起那最趁手的武器早在王宅门口就交了出去。她想也不想便从靴筒里抽出一柄比巴掌还小一半的左轮手枪,横跨一步半跪在叶修身边,双手端举,随时做好了开枪的准备。

方锐也不比她反应慢到哪儿去,不过他的目标是王杰希。

茶室的门砰的一声被猛的推开,一个藕荷色的身影跌跌撞撞的冲进来,伴随着清脆的:“我才不管!凭什么有客人在就不许我进去?!”的反驳声,叫众人眼前一花。

叶修下意识瞥了王杰希一眼,心中转了千万个念头,才去看那进来的姑娘。王杰希是个沉稳的人,惯不爱耍手段,可他若是想要耍心眼,那就是天马行空,完全不着痕迹,就算保持万分小心,也难免会着了他的道。

王杰希微微皱眉,竟然在门被推开的同时就腾的站起来,连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急切地冲过去,像是要掩饰什么似的,将那叫嚣的人影挡了大半。

叶修内心分析着,王杰希这样做到底是真情流露还是欲盖弥彰。若是真情流露,这姑娘恐怕就是外头沸沸扬扬的王杰希藏的那个娇了;若是欲擒故纵,恐怕他后面还有后招。他左思右想,最后发现还是尽管其变最合适。

唐柔与方锐这时候也看清楚了来人是个小姑娘,虽然依旧保持警戒,却不似刚才那般紧张。

王杰希拦住那姑娘,小声道:“婷婷,不要闹了,快点回去,带会儿我再跟你说。”

那“婷婷”却冷笑道:“谁闹了?你有什么话现在说,我就在这儿等着,哪儿也不去!”

王杰希无奈道:“这边有客人,我还有正事儿没忙完呢!”

“婷婷”啐了一口,道:“你的事儿是正事儿,我的事儿就不是正事儿了?那不是正事儿是什么?索性你也别管我了,就让我自生自灭去吧!我这就收拾东西回老家去!”

王杰希连忙伸手拦她,讨饶似的安抚道:“祖宗,求你了,今儿个不成,明儿个都听你的,可不可以?”

“婷婷”闻言,沉默半晌,幽幽道:“这王宅,我可是一天都呆不下去了……”她声音原本清甜,带着少女的稚嫩,现下压低了声线,仿佛哽咽一般,只是一句话便能叫人心生怜惜。

王杰希这叱咤军政两坛的强人,面对这般娇娇儿,也只有退败的份儿,柔声细气的安慰她,竟然不敢发脾气。听他的话,似乎连介绍给客人都不愿意,只想让她赶紧离开的样子。

叶修愈发看不懂。若这是王杰希的禁脔,以叶修对他的了解,敢这么闹,恐怕早就被他拖回去想法子惩罚了;若这是王杰希想要钓他的饵,说了这么久,竟然还做出这般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情态,也太做作了些;这姑娘不仅不怕王杰希,似乎还隐约可以反制他,身份着实令人糊涂。他稳稳坐着,端着茶似乎吃得全神贯注,却是竖着耳朵光明正大的听壁脚,听得兴味盎然。

-------------

微草完事儿了,要换地图~

评论(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