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219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219

叶修见乔一帆哭得红肿的眼睛,也笑不出来,把声音放到最温柔的状态,轻轻哄她:“别哭了,我知道吓着你了,以后再也不会了。”

乔一帆听他这么说反而哭得更委屈。

叶修慢慢走到她对面,也坐在地上,指指自己的脸:“要是觉得生气就打我?”

乔一帆哪儿会打人?她傻乎乎的连自己被欺负到什么程度都吃不准,也就是会哭而已,唯一掌握的打人技巧还是在荣耀里呢!她别过头去继续哭,一句话也不说。

叶修挠挠头,终于发现自己这回惹的事儿有点大:“好了别哭了,我真错了,要不这顿打先存着,等以后你准备好了再打我?”

乔一帆听他打来打去的说个不停,心里烦躁,干脆趴在床边闷头哭。

叶修又凑得近了些,伸爪轻轻碰了碰她后背。见她哭得晕了头,没有躲开,才重重叹了口气,又开始花样道歉。作为联盟第一嘴炮,可以噎得黄少天说不出话的男人,他要是还哄不好个妹子,枉称叶修!

经历了半个多小时的喋喋不休,乔一帆总算是收住了眼泪。当然,叶修十分怀疑这里面有乔一帆哭累了的原因。

乔一帆两只眼睛又红又肿,几乎睁不开,脸上泪痕交错,小模样十分叫人心疼。

叶修有点后悔,这要是给唐柔老板娘看见,估计就不是一顿打能解决的了。

乔一帆停下眼泪之后的第一句话,却让叶修尴尬得不行:“今天的事,不要说出去。”

叶修微微皱眉:“我当然不会……”其实是不敢,说出去不被老板娘打死也得被黄少天王杰希联手追杀千里,这个他心里有谱得很。

乔一帆低头解释:“英杰知道了,会不高兴。我是他女朋友。”

叶修脸色瞬间就绿了。

乔一帆没有看到叶修的脸色,依然看着自己放在腿上的手:“前辈的好意,我已经知道了。我犯错误要付出的代价,我也了解了。谢谢前辈。”这话一说,很明显是带着怨气的。

叶修却十分无奈:“一帆,其实我本来就不赞成高英杰……”

乔一帆提高声音打断了叶修的话:“前辈!你说过,只要我不犯错误,你就不会管我的私事的。”

叶修讪讪:“是,我说过。”他抿了抿嘴,似乎想说什么,却摇摇头,没有说出口,反而站起来。大概是在地上坐着的时间太长,姿势又不舒服,他迈步的时候踉跄了一下,扶着床才站稳。

乔一帆看着叶修转身离去的背影,忍不住开了口:“前辈,你为什么这么做!”

叶修站在门口,没有回头:“一帆,我……这种事,除了我自己,我怎么可能放心叫别人来!”

乔一帆幽幽再问:“你就不怕……这以后我会拒绝和你配合或者因为你转会吗?”

叶修这回反而回头了,他笑着摇摇头:“一帆,你不必这样,第十赛季结束之后,我就会离开,不会影响你的。”

乔一帆震惊得坐在原地,半晌没有回过神。叶修的意思,难道是……退役?他又要退役吗?为什么?

--------------

小乔:为什么你要亲手毁了自己在我心里的光辉形象?

老叶:光辉形象还能再建立,MD把便宜让给别人绝对是傻狗!

小乔:怕了怕了,溜了溜了。

老叶:你不用走,我走!

小乔:诶?

评论(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