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202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202

霸图战队一如它的名字那样,霸气十足。

全明星周末不论是场馆还是后勤,都做得十分到位。

各个战队不约而同都在全明星周末开始前一两天到达青岛,各自入驻由霸图战队统一安排的酒店。

这个五星级的酒店占地十分广大,位置略偏,但是距离此次活动的场馆却非常近,对于这群算上随行人员也不过数百人的职业战队来说,便是十分友好的存在了。

二十多层的酒店,除去会议室餐厅等等功能性房间,剩下的刚好够每支战队独占一层,还能留下点房间给联盟工作人员能使用。可以说是十分贴心考虑周全。

楼层是各站队队长在大群掷骰子决定的。当然,掷骰子并不能决定楼层,而是决定挑选楼层的顺序。

很不幸这次叶修并没有欧到人神共愤的地步,他第五个选择楼层。然后他没跟任何人商量就选了最靠下的楼层。

陈果看着叶修的选择,目瞪口呆:“为什么选这么低?”

叶修淡淡看了陈果一眼,装模作样的叼着烟:“因为上下楼方便呀!万一电梯停电了……”

陈果听得直翻白眼:“五星级大酒店电梯停电?”

叶修耸肩:“美帝的大城市纽约还能全城大停电呢为什么我国的酒店就不可能?就算电梯不能停电,万一停水了呢?我听说高层的用水都是二次加压的……”

陈果被他说得心都疼了:“你就不能想点好事吗?一会儿电梯停电一会儿高层停水的,这个酒店怎么就能评到五星级的?”

叶修郑重点头:“我也想知道呢!”

苏沐橙忍不住哈哈大笑:“你就别逗果果啦,她真的要抓狂啦。”

叶修这才噗的笑起来:“老板,我开个玩笑哈,其实真正的原因是……”

陈果连忙瞪大眼睛仔细听。

叶修特别迅速的继续说下去:“反正不管我选了哪一层你都会问我为什么的,所以随便选个最方便上下楼的好了。”

陈果听他几里咕噜一大串,脑子都有点蒙,想了两面才反应过来,正要开口喷他,忽然觉得他说得好有道理。没错,不管叶修选了哪一层,她都会忍不住问个为什么呢!

会议室内的气氛顿时有点微妙。

包子大义凛然的站出来搅浑了一池春水:“老大老大,我们住过去了之后是按现在这么住吗?还是说要重新分配房间?”

叶修对包子一向是最最和颜悦色的了:“不是哟包子,我们过去了每个人住一个房间。”

包子大吃一惊:“这么阔气?那我要个大床间!”

叶修点头同意:“怎么会想这个要求?”

包子笑得有点得意:“我哥们儿跟我说过,五星级酒店的大床可以当蹦蹦床跳!”

这次连唐柔也绷不住,跟着笑起来。

整个会议室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

乔一帆看着叶修,有心问问微草在哪一层,又不好意思当着大家的面问,犹豫几秒,还是决定回去再问高英杰。

叶修觑着乔一帆的脸色,突然清清嗓子:“嗯咳咳,我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次活动的时候,每个战队分配的楼层。大家如果有想要走亲访友的,可千万不要记错。当然记不住也没关系,去串门之前跟对方联系好就行。”

----------------

老叶:一帆不要乱跑,我帮你定位小高的房间,省得你走错了找到老往屋里去!

真是老父亲一般的心思 !

评论(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