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全职all你】千面佳人 零

张兄佳乐台鉴:

久疏通问,时在念中。

昔年惊闻家中遭逢大乱,族人凋敝,以为再无血亲,心中哀恸,肝肠寸断,数年不息。自忖茕茕孤女,飘零海外,朝不保夕,复仇无望,心如死灰。

欧罗巴华人聚居,余常见黄皮肤者。每每妄想有亲人健在,逃亡欧罗巴,余偶遇之。然数次将陌生之人认做表哥或其他亲人,及归,痛哭流涕不能自已。乃悟往日种种,皆因我之任性,不懂世故,令亲人尴尬,害表哥受罚。反思今日孤寂,不若当日依从父志,承欢膝下,便是身死,亦有家人相伴,远胜如今痛苦。

欣闻表哥尚在,惊喜至极。追忆往事,表哥与我,总角相伴,深情厚谊。旧时龌龊,不过年少轻狂;前途难辨,合该共同面对。而今天地之大,血缘至亲,唯有你我,当捐弃前嫌,相依相伴,扶持一生。故,我欲归国,与表哥比邻而居,未知表哥意下如何。

我愿唯此,书短意长。成行与否,盼即赐复。

敬祝

    安康

 

妹嘉笙泣上

又及:漂泊数年,囊中羞涩。若同意我回国,请借我一千元做路费。

--------------------

早就说了要写这个,今天终于写了一点,先放出来。

不定期更新。

稍微说一下设定。

民国背景。

男神均为荣耀军校毕业的军阀头子以及大将。

这个文应该会很短。我尽量写得很短。

记住是all你,所以情节各种狗血玛丽苏。嗯我很会造这个的~

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1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