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093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93

火锅很好吃,牛肉嫩滑,鱼滑弹嫩,白菜爽脆,萝卜清甜。

然而乔一帆食不知味。

她心里堵得慌。

大过年的,王杰希不在家里休息,跑到这边来找虐,他这算什么?以后见面就更尴尬了!怎么办?

表姨妈吃得开心,招呼服务员送了一瓶红酒过来:“小田要开车不能喝就算了,小杨和小王你们俩喝一点吧?我知道你们职业的不能多喝酒,就喝一点红酒,没事的,好不好?”

杨聪和王杰希毫无异议。

于是除了田森,每个人杯子里都有了一点。

碰了几次杯之后,气氛更加融洽。乔一帆见表姨妈和田森聊得火热,弟弟和杨聪也在喋喋不休,就趁机拿了杯子看向王杰希:“前辈,我敬你一杯酒吧。”

王杰希放下筷子端起杯子,看着她。

乔一帆鼓足勇气,小声说:“前辈,我谢谢你对我的帮助,以前在微草的帮助,还有之前我生病的帮助。”说完,她抿了一小口酒。

王杰希跟了一口。

乔一帆没有放下杯子,继续说:“还有前辈,我说把你当队长看,是真心的。我不知道你心里对队长是怎么定义的,但是我心里,你一直是我仰望的那个人,是追逐的目标,是可以依靠的人。”她说完,又抿了一口。

王杰希抿抿嘴,跟着喝了一口。

乔一帆还是没松手,接着说:“最后,前辈,以前微草的事,我们都忘了吧。你也不要再觉得对我有什么亏欠,我也不再因为以前的事有所遗憾,我们就看着以后的路,不要再背着以前的事往前走了,好不好?”

王杰希点头。

乔一帆如释重负,笑着举杯:“那么前辈,我们就这么说定了!”

王杰希和她碰杯:“好!干杯!”

乔一帆眯着眼睛把杯子里剩下的酒一饮而尽。

弟弟忽然大声问了一句:“姐,你怎么把酒都喝光了?”

乔一帆举着杯子嘻嘻一笑:“一不小心,哈哈哈!”

弟弟哈哈大笑:“不行,你得再添点,我们都没喝光呢!”

乔一帆一瞪眼:“谁说只有我喝光了的?王……”她扭头看向王杰希,却见他杯子里还有一杯底的酒没有喝掉,刚要嚷嚷,就被王杰希握住手。她下意识一挣,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王杰希在桌下握着乔一帆的手,这件事没人看到。他淡淡举起杯子,看向表阿姨:“阿姨,我敬您,祝您新年快乐。我干了,您随意。”

表阿姨开心的举杯附和:“干了干了!”

大家一起把杯子里的酒喝光。脸上都笑嘻嘻的。

乔一帆有点茫然的看着大家。

弟弟又闹着要给姐姐倒酒。

王杰希拦住了他:“她酒量不行,喝一点就会醉了,不要再给她倒了。”

弟弟点点头,乖乖回到座位上。

剩下三个理智尚存的人惊讶的看着王杰希,心思各异。

弟弟这时候回过味来,问了一句大家都想问的问题:“王队你怎么知道我姐酒量不好?她在家都没喝过酒的!”

王杰希淡淡一笑:“哦,她跟我喝过,所以我知道。”

卧槽这信息量!

除了已经醉得晕乎乎的乔一帆以及半醉道脑子不清楚的弟弟,剩下的三位已经脑补到了二十年后!

------------------------

田森:我不是我没有!老王你听我解释,我真是什么都不知道稀里糊涂的就过来相亲了……不,我这并不是相亲!

杨聪:我真傻,真的,我单以为自己是陪着基友来相亲顺便收集黑历史看笑话的,没想到却亲眼见证了皇风微草两队队长互相NTR的全过程!不得不说,小乔妹子你可真是很会玩!

老王:哼!老子这么爪黑,不对,应该说老子可是有天然优势在手的!目前就算是老叶那货都只能和老子平分秋色,你们这些边都摸不着的家伙也想来分一杯羹?

表阿姨:我说她家怎么不着急,原来已经有主了呀?啧啧!看来我不用操心啦!这个小王虽然个子不如小田高,不过看这行动做派,比小田还有气势!不错不错!我们一一眼光不错!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