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叶修BG】第二次求婚——彩蛋

预警:

1.OOC是肯定的,之前没敢写老叶,尝试一个自我突破。

2.原著向,从年轻时写起,老叶的性格和行为是会发生变化的,觉得不能接受的请点X取关,接受理性讨论,不接受教育指导,谢谢。

3.第三人称,所以不打叶你tag,见谅。

4.文中角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正文:

 ----------------------

彩蛋

后来有人采访叶修:

记者:叶神听说已经结婚了啊?
叶修:是啊是啊,好多年了老夫老妻了。
记者:哦!叶神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太太么?
叶修:没什么好介绍的啊,我媳妇嘛……额……就是我媳妇嘛!
记者:叶太太很美吧?
叶修:美啊!欸……简直太美了!
记者:比沐橙如何?
叶修:别开玩笑了谁会拿媳妇和妹妹比美啊?一点求生欲都没有!
记者:哦,叶神很警觉嘛!可见是很有经验啊!
叶修:什么经验什么呀!我们可是很纯洁的老夫老妻!
记者:那,可以说说么?谈恋爱的时候谁追谁的?
叶修:当然是她追我!
记者:哦?原来是叶太太比较主动?
叶修:嗯!不过她比较害羞不敢说,我就替她说了。
记者:……叶神……你这叫我怎么接话……

记者:前几年爆出叶神在嘉世的工资那么少,请问叶太太是否对此有不满呢?
叶修:这倒没有,她的工资比我还低。
记者:前几天网传叶神在直播的时候遭遇家暴,能请您说说这件事么?
叶修:这个我确实要澄清一下,不是家暴,不是家暴,不是家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件事主要怪我。我没太注意那天是几号,我媳妇出门买菜我以为她是去上班,所以开直播的时候没提醒她。导致她进房间找我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也被直播了……emmmm……等她发现之后吧,略有点激动。
记者:所以激动的砸了摄像头?
叶修:真不是砸了摄像头,摄像头也是花钱买的她肯定舍不得砸的,我媳妇那可是很会过日子的人!主要是她当时一激动吧,就,那个,拖鞋绊了一下摄像头的线,没站稳她就想扶点什么。结果顺手拽着我,就把我拽倒了,摄像头也给被线带倒了。真不是家暴。纯粹误会。
记者:叶神……似乎在家里也是很辛苦啊……
叶修:不辛苦不辛苦,我媳妇辛苦。
记者:(卧槽这求生欲也是教科书级别的)
记者:这么说,叶太太真是个又漂亮又贤惠的好太太啊!那叶神是觉得她十全十美了吧?
叶修:其实也有点意见的。
记者:哦?请务必说说。
叶修:太懂事了叫人心疼
记者:……(我可去你的吧太不要脸了!)

 

-------------------

完结撒花。谢谢关注。

待我先休息一阵。番外需要酝酿。

这期间求唠嗑求评论求长评。

回头等我准备好了就开新坑。


新坑写什么呢?

有以下几个脑洞请大家帮我挑挑。

1.原创BG古言。

2.全职all你那个民国paro脑洞。

3.一个综漫BG嫖文,主BLEACH嫖大白。

你们想看什么?假如以上三个都不喜欢,可以留言,如果能激发我的新脑洞,我也可以尝试写写。

评论(49)

热度(1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