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314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314

团队赛,输了。

乔一帆做在比赛席,双手离开键鼠,垂在身侧,沉重得几乎无力再抬起来。外面是疯狂的欢呼声,隔音效果特别好的比赛席都能隐约听到。他们这是得偿所愿了吗?乔一帆有点好笑的想着,他们到底是因为霸图赢了,还是因为叶修输了,才这么开心的呢?也许,这是只有霸图粉才能享受到的双重快乐吧?

门被轻轻敲响。

乔一帆打开门,叶修正站在门口,对她伸出手:“累坏了吧?慢点动。”她看着叶修,忽然又想,他是不是也很享受霸图粉的敌视和怨恨呢?这种“只要骂叶修,就是政治正确的霸图粉”的方向,简直就是在为了把叶修送上神坛而拼命铺路啊!

叶修见乔一帆竟然不动,只是目光散漫地发呆,忍不住笑起来。然后他上前一步,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一帆,回神了,咱们该回家了。”

乔一帆连忙走出比赛席,跟队友们集合,大家一起退场。

输掉了比赛,大家心里都不开心。

陈果对大家并无责难,叶修也表示回去再复盘,今天早点休息。可大家依然提不起精神。

这么没干劲儿的状态,又哪儿有心思去见识海鲜?

乔一帆接到张新杰的电话的时候,看着外面漆黑如墨的天空,委婉地拒绝了他的邀请:“实在抱歉,前辈,今天太晚了,我已经准备睡觉了。以后有机会我请你吃醋鱼吧?”

张新杰却十分认真:“醋鱼其实并不好吃,叶修带我吃过。”

乔一帆感觉话题被聊死了:“那,前辈你想吃什么?下次我们……”

张新杰似乎早就准备好了答案,张口就来:“你……”

乔一帆一头雾水:“哈?我?我怎么了?”

张新杰呵呵一笑:“我想吃你亲手做的。”

乔一帆大囧:“真抱歉啊前辈,我不会做饭,泡面的手艺都没有。”

张新杰不以为忤:“那,下次我做给你吃好了。你想吃什么?”

乔一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认真思考起来:“我想吃甜的……甜的菜……拔丝香蕉?不行,这个太难了,而且洗锅很麻烦……那就……炖排骨?时间太长……而且那是南方菜……”她不自觉地叨叨了一阵,似乎十分苦恼。

张新杰在电话那头耐心地等着她做决定,听到有趣的地方还会笑两声。

乔一帆回过神又是一阵囧,语无伦次地连连道歉:“前辈,你看我,今天脑子秀逗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想吃你做的饭……哦,不不不,我是说,我是很期待,但是那实在是太麻烦前辈了……”

张新杰一点也没有不开心:“那你就再考虑考虑,等夏休期的时候有空了做给你吃!”说完,也不等乔一帆拒绝,直接挂了电话。

乔一帆对着电话发了足有一分钟的呆,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一片空白。她似乎想了很多又什么都没记住,仿佛大梦一场。

张新杰什么意思呢?

做饭给她吃?

乔一帆不敢往深处想。

她觉得自己仿佛是个玛丽苏小说的女主角,罪恶的触角已经慢慢张开,正卷着电竞圈内的诸位大佬死命往自己的后宫里拖。

说起来很爽,然而真的发生的话,她只想死一死——面对任何一位她都觉得亚历山大,要是这些大神们荟萃一堂,她别说爽了,大概被撕着吃了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

老张喊你回家吃饭!

就看你敢不敢去吃了!

小乔:不敢!


抱歉我又跳票了。

双十一物流比较不给力,无线网卡没有及时到货,晚了一天更新。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