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256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256

关于这个问题,叶修撇撇嘴:“吃什么宵夜?打完了不定几点呢,明天就要走,今天还不得好好休息?”他见乔一帆眼巴巴看着他,不觉叹了口气,“你要是真的想谢谢他,那就现在过去当面说一声吧。他是前辈,又是男的,随手帮你个小忙当不得你怎么谢他。走,我陪你过去。”

乔一帆可不敢像叶修那么想。受到恩惠的是她,怎么能得了便宜还卖乖?俩人一动,周围的人目光就忍不住跟随这俩人。

电竞圈子太小,圈内没有秘密,对圈外却更容易坐到守口如瓶。前天晚上乔一帆的遭遇大家基本都知道了。都是年轻人,正义感最是爆棚的时候,没有那么多油腻的受害者有罪论的想法,大家对被欺负的小姑娘只有同情和担忧,见到她,就忍不住要盯着看,生怕她再遇到坏人。

乔一帆走到唐昊面前,说话声音不大,只有她周围几个人能听见:“唐昊前辈,前天谢谢你送我回酒店,辛苦你了。”说完,规规矩矩地鞠了个躬,很正式的样子。

唐昊原本还有些奇怪地看着她,被这么郑重的感谢之后就手足无措起来:“没……没事没事……你没事吧?”

乔一帆温和地对他微笑:“我已经没事了,谢谢前辈。”

唐昊重重吁了口气:“不用那么客气,咱们谁跟谁呀!”

乔一帆闻言一脸懵逼地看着叶修,以目光询问:前辈你和这位很熟?

叶修同样一脸懵逼地回望乔一帆: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唐昊特别自来熟地拍拍乔一帆的胳膊:“怎么?你还不知道啊?是孙翔拜托我送你的!我早就说过了!”

叶修点点头,却还是不解地看着乔一帆。

乔一帆干巴巴地笑着,心里反复思索孙翔又为什么要这么做。

唐昊挤挤眼,忽然对着乔一帆勾勾手指,一副神神秘秘要说悄悄话的样子。

乔一帆乖乖弯腰靠近他。

唐昊对着她耳朵声音特别小:“我说,你什么时候和孙翔搞在一起的?孙翔那小子嘴好紧,要不是这回出事他也不肯告诉我!”

乔一帆整个人都不好了:“孙翔前辈这么跟你说的吗?”

唐昊笑得意味深长:“当然没有啊,他就是拜托我送你回去而已。不过,这不是很明显吗?他以为我和他一样脑子不好使呢?”

你俩却是一样的脑子不好使,脑回路都一样的!乔一帆心里吐槽都快吐疯了:“不是的,前辈你误会了。”

唐昊却很配合地点头:“嗯嗯,我知道,我懂的。”

你懂个p啊!乔一帆的心都要哭了:“真不是啊前辈……”

唐昊再拍拍乔一帆的后背:“你为了孙翔也是太拼了,竟然还想保护周泽楷?他用你保护吗?以后别那么傻了啊!你看孙翔那天多为难,一边是你一边是他们队长……”

乔一帆连辩解的想法都没了,这位糖糕前辈看着挺简单,没想到脑洞竟然那么大!一只孙翔都填不满!

------------------

糖糕:不用说了我都懂。

小乔:不是 前辈不是的……你听我解释!

评论(8)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