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221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221

乔一帆经过刚睡醒-被吓哭-伤心委屈害怕-蹲久了腿麻这一系列的折腾,整个人脑子都快转不动了,抱着她的人明明是刚才还吓得她叫都叫不出来的那位,可她还是慢了半拍,等被安安稳稳的放在了床上才哆嗦了一下。

叶修一点多余的动作也没有,仿佛之前的龌龊从未发生,特别自然的把拎进门的东西放在床头柜上,这才坐到床边看向乔一帆:“你怎么回事?自残啊?”

乔一帆瑟缩着反问:“你怎么又回来了?”

叶修叹了口气:“给你带晚饭回来啊,不然你晚上吃什么?还是说你打算出去吃或者叫外卖?”

乔一帆咬牙:“你拿了我的房卡?”

叶修摊手:“因为还得回来啊,你肯定不会给我开门的。我总不能任由你饿着吧?”

乔一帆努力眨眨酸痛的眼睛,维持倔强的态度:“我不想吃。”

叶修继续叹息:“你中午就没吃多少,晚上再不吃,信不信半夜饿哭?”

乔一帆别过头去:“我可以晚一点再出去……”

叶修苦笑:“祖宗,你看看你的眼睛,半夜出去还不吓着别人?你不是说不想叫人知道?”

所以哭肿了眼睛怪我咯?乔一帆忍着翻白眼的冲动,默然不语。

叶修伸手去床头一边拿东西一边跟有读心术似的唠叨:“怪我,都怪我成不成?给你这个冰袋敷敷眼睛,省得明天更肿。”

乔一帆不肯接。

叶修指着袋子给她交代:“那里面有面包有香肠还有方便火锅。你看着随便吃点吧,等明天你好了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哈。给你剥龙虾好不好?”

乔一帆依然不想说话。

叶修伸着脖子看看她,又笑了:“就这么不想理我?道歉都不行?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不过是吓你一下,什么都没干就停下了,事后还会道歉,万一……”

乔一帆被他反复这么说,心里的火再也忍不住,直接窜出来:“除了你谁会这么做?”

叶修愕然,沉默半晌,忽然自嘲的笑了:“也是呢……”他慢慢说了三个字,又摇头笑了一声,“假如这样能叫你注意点,以后不会再有危险,那……”

乔一帆冷着脸看着叶修:“你想说什么?”

叶修伸手,似乎想摸摸她的头,半路又忍住:“假如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对你犯过这种错误并且让你一直记恨的话,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乔一帆听着不对味,她皱眉看着叶修,硬是没想明白叶修在说什么。

叶修伸手拍拍她的肩,转身走了。

乔一帆注意了一下,他空着手走的,她的房卡就放在枕边,端端正正。听着房门关上的声音,乔一帆竟然从中听出了落寞的味道。

叶修会落寞吗?

乔一帆摇摇头,不想去考虑这个问题。她把叶修刚刚放在她被子上的冰袋覆在眼睛上,冰凉的触感让她觉得浑浑噩噩的思维都清晰了许多。冰袋上的水珠顺着她的面颊滚落,宛如泪滴。

过了也不知道多久,乔一帆拿开冰袋,忽然坐直了身体。她刚刚回忆清楚了叶修最后一句话,可是他怎么就那么自信,认定了他做的事对她的伤害就是最轻的呢?

-------------------

老叶这句话就十分中二了。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