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309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309

乔一帆默默看着叶修,下定决心似的刚要开口,忽然小腹一阵抽痛。她到了嘴边的话变成一声闷哼,下意识就捂着肚子蜷缩起身体。

叶修刚好在她身边,第一时间伸手扶住她。

苏沐橙连忙跑过来接手:“一帆,你怎么了?”

乔一帆闭眼皱眉:“肚子疼。”

苏沐橙十分担忧:“疼得这么严重?那要不要去医院?”

乔一帆连忙摇头:“不用不用!”

苏沐橙犹不放心:“还是去看看吧,大家都放心。”

乔一帆看看身边的叶修,不好意思直说,只好给苏沐橙使眼色。

苏沐橙没反应过来,叶修倒是先看懂了:“好了,一帆你先躺好了,我下去训练了。你就休息半天吧。”说完,竟然真的走了。

乔一帆等叶修走了,才小声跟苏沐橙说了实话:“沐姐,我是……那个来了,肚子疼……不用去医院。”

苏沐橙却惊讶地瞪大眼睛,难以置信:“不是吧?”

乔一帆见她这样反应,直觉有什么不对:“怎么了?”

苏沐橙把手里的药盒塞给乔一帆:“这是刚才叶修给我的,给你买的,怕你不好意思,托我转交。”

乔一帆仔细一看——布洛芬?这是干啥的?她一脸茫然地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无奈解释:“止疼药,一般女孩子姨妈痛的时候用效果很好。”

乔一帆十分惊恐:“叶……叶……给我买的?他怎么知道的?”

苏沐橙同样不解:“我也不知道啊!一帆你以前都没有疼过,我还觉得他莫名其妙呢!谁知道今天你就……”

乔一帆握着药盒,心中百味杂陈。她没有对苏沐橙说自己是在叶修离开之后才发现自己大姨妈造访的——虽然她生理周期相当准时,几乎从未乱过,可她自己都不记得的日子,叶修竟然记住了,还有针对性地准备了药!这份心意,她真的……无以为报啊!

无以为报,唯有冠军!

乔一帆再次下定决心,不仅以后不能对叶修撒谎,还一定要用尽全力,将兴欣战队送上总冠军的宝座!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总是骨感。

接下来的比赛,兴欣4比6不敌百花,实在是让粉丝们相当失望。

乔一帆他们也很失望。

赛后复盘,叶修沉默了足有十秒才开口:“想哭就哭吧。”

这一句话,没能叫下谁的眼泪,却把苏沐橙说笑了。

会议室几乎凝结成冰的气氛瞬间融化,大家都松了口气。

叶修拿激光笔点点投影幕布:“下一场的对手是昭华。咱们第三轮就输给他们了。别的不想多说,但是要警告你们,下一场比赛,可不能再输了哦!输了的自觉加练俩小时!每天!”话说得相当严肃,年轻点的小孩儿都忍不住偷偷咽了口口水——这样的叶修是极少见的,所以给人压迫感更强一些。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吃这一套。包子第一时间举手:“老大!要是我们赢了呢?加什么?”

没等叶修回答,陈果先拍了板:“给你加鸡腿儿!”

包子欢呼:“那我要炸的!”

-----------

我又写着写着睡着了。

睡醒发现电脑自动关机,然后前的稿子没保存。

伤心的不行。

评论(3)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