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313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313

叶修在个人赛做足了嘲讽的姿态,结果就是霸图粉心态炸了。

整个比赛过程中霸图粉真对叶修的叫喊一直都没停下来过。说完记录到此为止,就开始嘘,之后又在叶修的撩拨之下疯狂鼓噪。

乔一帆被吵得几乎没办法关注比赛,注意力一直放在不远处荧光闪烁的一片漆黑中。她总觉得,可能下一刻就会有如潮水般的霸图粉翻越栏杆冲上选手席和比赛席把他们包括叶修统统撕成碎片。

不知什么时候苏沐橙过来,伸手揽住乔一帆的肩,贴着她耳朵笑语:“怕了没?”观众们群情激昂,呼喊的动静真的太大,她们不这样说话根本听不清。

乔一帆点点头。

苏沐橙笑着揉揉她的头:“习惯就好啦,一番你不觉得这样的叶修也很帅吗?”

乔一帆还能说什么?她只好微笑:“能用这个法子帅一把的,大概也只有他了吧……”

苏沐橙一拍巴掌:“没错!一帆你眼光很好嘛!一眼就看出了叶修的本质!”她侧身靠在乔一帆肩上,脸几乎蹭到她的脸,“我看好你哦!”

乔一帆不明就里,微微扭头,就看到了苏沐橙的眼睛。她的眼睛不大不小,眼角的弧线微微上挑,便是脸上不笑,那眼睛也是笑着的。她眼皮上浅浅抹了一点眼影,就着选手席昏暗的灯光,反射出点点迷离的光,映衬着她瞳孔中的水色,荡人心魄。乔一帆不知道为什么,就会对着苏沐橙发起呆来。回过神,叶修已经双手抄兜从比赛席披着一肩霸图粉的怨念和诅咒,施施然回来了。

苏沐橙笑呵呵地伸手,同叶修一击掌:“看你状态还好?老林怎么样?”

叶修耸肩:“他以前最厉害的时候也只是我的手下败将,现在就更别提了!毛毛雨!”

苏沐橙与乔一帆对视一眼:“老林听到会哭的。”

叶修一屁股坐在乔一帆身边,动动脖子:“输了这么多年,他早就哭够了,现在是麻木的。”说着接过乔一帆递过来的水瓶子,一拧瓶盖,皱了皱眉,“哦?”

苏沐橙正给包子打气,叫他加油,表现出最好的自己什么的,没有注意到叶修。

乔一帆却不安起来,毕竟水瓶是她递过去的,叶修有什么问题也肯定是找她:“怎……怎么了嘛?”

叶修喝了口水,笑着摇摇头:“没事。”他喝了半瓶多水,拧上盖子,目光飘向乔一帆……的指尖。

乔一帆正在跟苏沐橙说话,一只手随意搭在腿上。

叶修咂咂嘴,欲言又止,最后只是幽幽叹了口气。

陈果过来刚坐下就听到叶修叹气,吓得一激灵:“怎么?包子有问题?”

叶修一怔:“没啊!”

陈果拍拍心口,缓了缓,随即又想踹人:“没事,你叹什么气?吓得我!”

叶修苦笑:“我说老板,好歹你也是个战队的老板,算专业人士了吧?比赛怎么样你自己也应该能看懂了呀!”

陈果面色一红:“那不是……”她小声嘀咕了一句,除了她自己谁也没听清——那不是,信你胜过信自己嘛?

--------------------------

越写越觉得叶果有JQ……

不不不,这是错觉,本文坚定站all乔!!

评论(8)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