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312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312

过了没多久,叶修带着包子回来了。

陈果看着俩人,左看右看:“方锐呢?”

叶修耸肩:“看到老林就舍不得回来了,让他多玩一会儿。”

陈果想到林方二人组成的犯罪组合,当年也是一对知名CP,现在却要被迫为敌,真是叫人感慨时耶命耶。

感慨归感慨,到了战场上依然是你死我活的关系,最多同归于尽,绝没有握手言和。

年纪大些的人总是更加多愁善感,年轻人则不同,他们的精力更多的用在实务上。比如现在,包子叽叽咕咕地跟年轻的几个比划自己的肌肉:“……我就说,‘教训你!’那个小辫子被我吓得连话都不敢说了!”

“哇!这么厉害?”罗辑满面震惊。

“呵呵!”安文逸槽多无口,唯有微笑。

莫凡一言不发,对包子投以王之蔑视。

乔一帆笑得最真心:“包子哥威武!”

包子就十分开心了:“是吧!都是跟老大学的!老大才是最威武的!”

魏琛对着苏沐橙叹息:“包子是不是被老叶带坏了?苏妹子你说!”

苏沐橙握着手机笑而不语。

陈果偷偷问叶修:“你到底有没有打听到他们的出场顺序啊?”

叶修耸肩:“当然没有,那可是张新杰,有他在,咱们肯定打听不出来的。”

陈果有些失落:“哦……”

叶修就笑:“老板,你要打起精神啊!你蔫了吧唧的,我们哪儿有动力赢呢?”

陈果干笑:“今天赢了加鸡腿……”

叶修呵呵:“霸图和昭华能一样吗?一个霸图最少能打三个昭华好不好?”

陈果顺着他的逻辑点头:“那就加三倍的鸡腿儿?”

叶修给她逗得哈哈大笑:“仨大鸡腿还不得撑死我们啊?老板!回神啦!”

陈果这才终于醒悟自己刚刚脑抽,对上叶修含笑的眼睛,她恼羞成怒:“那就不吃鸡腿!你们今天肯定是苦战,手的负荷太大了,晚上宵夜吃鸡爪,以形补形!”

这回唐柔也绷不住,笑得趴在桌上。

包子左右看看,忽然举手:“老板娘,我觉得猪蹄比鸡爪好吃!”

陈果给他说得啼笑皆非:“可以啊,你要想吃,再给你加两个烤猪蹄!”

包子就欢呼着坐回叶修身边。

苏沐橙笑得拿不住手机,干脆松了手,清了清嗓子:“大家听我说哈,比赛快开始了,我要跟大家说一个注意事项。”

美女发话了,大家当然要乖乖地听。

苏沐橙看看叶修:“今天的比赛比较特殊,这里是霸图主场。什么意思呢,就是这里的观众,对叶修几乎是全体仇恨值MAX的状态。想想进门前那瓶水。”

大家全都是一副恍然受教的表情。

苏沐橙温柔地笑笑:“当然,那个是极端情况。不过霸图粉对于叶修的恨,真的比天高比海深的。”

乔一帆回忆之前的全明星周末。当时满山的观众,见到叶修确实群情激愤,不过也就是嘘声多了些而已,她真心觉得还好。如果泼水是极端现象,几乎难以发生,其实真的不难接受。

所以苏沐橙为什么要一本正经地给大家打预防针呢?

很快,答案就浮现在大家面前。

叶修一亮相,观众席那边如海啸一般的“叶修,你的记录到此为止了!!”的呐喊就席卷而来,当真是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翻来覆去波涛汹涌。

乔一帆偷偷揉揉耳朵,缩着肩膀躲进选手席。

包子悠然神往:“不愧是老大!还没开始比赛仇恨就这么稳……”

------------------

最近没手感,随便写写。不定期更新。

存稿丢失让我一下子忘了自己想要写啥。

我真的得好好思考一下。

晚安大家!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