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311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311

乔一帆其实一直对于战队之间的“宿怨”没有什么深刻的了解。当初她在微草,客场挑战号称是头号死敌的蓝雨战队时,也最多是听听主场粉丝们的嘘声,这已经是极致了。要知道,微草蓝雨可是轮流拿总冠军的关系,双方粉丝都觉得对方是断了自己连胜的那只黑手,不可谓恨得不深。所以在被泼了一身水之前,她懵懵懂懂,怎么都想不到霸图粉丝对于叶修是如何的恨之入骨——毕竟被截了连冠荣誉的可是叶修那一方!

在备战室,乔一帆正低头用纸巾擦拭身上的水迹,就听到有人敲门。

来的是张新杰:“听到你们来了,过来打声招呼。”他说打招呼,就是打招呼,还真的走进屋,跟大家挥了挥手,把个打招呼变成了一个仪式。

小字辈们乖乖举起手,回了个不甚标准的动作,算是回了礼。屋子里气氛莫名尴尬。

张新杰目光在人人面上滑过,很自然地落在乔一帆身上:“衣服都湿了?冷不冷?”

乔一帆被格外关注,愈发不自在,干笑着摇头:“没事没事,就是溅到了几滴水而已,不碍事。”

张新杰点点头:“嗯,我刚才还想你要是穿着霸图的队服出去有点不合适。”

岂止是不合适?简直是明着站出来当二五仔,回去就要被开除的!乔一帆求助似的看向苏沐橙。

叶修乐呵呵地靠在乔一帆身旁的桌子边,不动声色地把她隔绝在张新杰的视线之外:“巴图个人赛谁先上呀?”

张新杰眨眨眼:“比赛开始你就知道了。”

叶修呵呵一笑:“擂台赛你上吗?”

张新杰向右迈了两步,乖乖回答:“不上……” 

陈果被尬得忍无可忍,掀桌站起来:“会聊天吗?”

叶修很自然地站直身体向左走了一步:“有什么可聊的啊?”

张新杰推推眼镜:“嗯,我也就是过来打个招呼,大家加油,我先告辞了。”他说着走到门口,又回头看向乔一帆,“一帆……算了,比赛完了再说吧。”

陈果茫然看着乔一帆:“什么啊?啥事都没有,真就纯粹打个招呼?可以理解是为了刷存在感吗?”

叶修看看乔一帆,若有所思,忽然伸个懒腰:“那我也去刷一下吧!”

包子和方锐俩人嚷嚷着一起跟叶修出去了。

陈果对着门口发了会儿呆,就坐到乔一帆身边:“一帆,这个张新杰,和你很熟?”

乔一帆就笑了:“还好吧,张新杰前辈做饭很好吃。”

苏沐橙一脸惊诧:“你吃过?”

乔一帆当然没吃过,不过张新杰知道的菜谱可不少。把过年的时候有关深海鱼大礼包的事情告诉了大家,乔一帆感觉自己心情美美哒。

陈果摇头艳羡:“竟然中大奖了?一帆你运气真好。”

苏沐橙眼珠一转就笑起来,摸出手机开始聊微信。

乔一帆不好意思地挠头:“本来应该写咱们在上林苑的地址的,可是当时我在熬夜,脑子一抽就写成了我自己家。这东西都是冰鲜的,不方便拿过来,不然我们可以在这边吃。”

陈果却笑着帮乔一帆顺顺头发:“多大点事啊,想吃鱼我们哪儿都买得到,你不用想那么多。”

乔一帆乖巧地答应了,老老实实在备战室做手操准备等待比赛。

----------------------

张新杰:我就是过来(和一帆)打个招呼。

老叶:挡住视线,补给你看我家妹子!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平移寻找角度):“那我走了。”

老叶:“不行我得去霸图那边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评论(1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