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衣舞纷飞

【all乔】呵呵310

预警:    

OOC,性转,all乔。

目前CP不定。

玛丽苏,天雷,狗血,篇幅不定。

请谨慎食用。

------------------

310

第二十二轮常规赛后,兴欣叫的外卖就是炸鸡腿儿。完胜的澎湃激情令陈果心花怒放,即使昭华不过是个中等偏下的小队伍,也不能阻止她豪迈地表达她的快乐。

炸鸡腿儿口味是相当的好,不光包子,连叶修都一顿吃了俩!

乔一帆一边吃一边玩手机,张新杰在微信上说等她过去了要带她见识一下什么叫海鲜。乔一帆仔细思考,什么龙虾螃蟹她也不是没吃过,还有上次霸图送的深海大礼包,更是叫她大开眼界。怎么会需要“见识”一下什么叫海鲜呢?

张新杰却发了个意味不明的笑脸,神神秘秘地表示:“你来了就知道了。”

俩人聊天的话题是张新杰先提起来的。

乔一帆用手机刷微博的时候,一不小心给一个新闻点了个赞。她想解除的时候又不小心刷新了微博,闹不清楚自己到底赞了什么。后来觉得无所谓,也就没在意。

然而张新杰却截了图过来质问她为什么给呼啸求他转回过去的微博点赞。光看字就能感觉到他强烈的怨念。

乔一帆想笑又不敢,老老实实打字说是手滑了。

张新杰沉默半晌:“你觉得我应该去呼啸吗?”

乔一帆十分诧异:“前辈为什么要问我?”

张新杰又沉默了一会儿:“假如你是我,你会去吗?”

乔一帆翻来覆去想了足有五分钟才开始打字:“假如我是前辈,我不会去。呼啸从哪个角度来讲,都不如霸图,前辈没有任何理由过去。”

张新杰发了个笑脸:“有道理。”

乔一帆回了个笑脸,想结束聊天,就被张新杰用鱼诱着跟他聊了半天,最后莫名其妙就约了要去见识海鲜。

叶修见她吃饭都心不在焉,有点好奇:“一帆你干什么呢?一边吃一边看手机?不怕胃疼啊?”

乔一帆就笑:“张新杰前辈说要带我去见识青岛的海鲜呢!”

叶修兴致勃勃地挪到她身边:“就他?那个挑食的家伙能带你见识什么?”

乔一帆十分惊奇:“张新杰前辈挑食?”

叶修提起这件事就想笑:“他觉得有些食物吧……怎么切都不好看,吃着也不爽,所以他是拒绝的。这个理由奇葩不?”

乔一帆十分怀疑:“怎么会?”

苏沐橙当然是站在叶修那边的:“新杰根本就是个强迫症,他钱包里的钱,都是有固定顺序和固定位置的,所以他身边的任何东西都不会交给别人,弄乱了他就会生气。诶,一帆你见过新杰生气吗?”

乔一帆失笑:“没有。”

陈果也来了兴趣:“张新杰生气的时候什么样?”

苏沐橙和叶修对视一眼,笑眯眯地摇头:“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会比较严肃,态度强硬——其实他挺少生气的,我们没怎么见到过。”

陈果耸肩:“他平时也不是个很随和的人啊!看着他那一板一眼的就觉得累!”

苏沐橙耸肩:“我们都习惯啦,他就那样,一本正经的,有一说一,从来不会说什么‘假设’啊,‘万一’啊,‘假如’啊之类的话。”

乔一帆听到这儿,低头看看自己聊天记录里张新杰的那句“假如”,感觉自己似乎加了一个假的张新杰。

------------------

话说什么特别有诱惑力呢?

冰山融化,纯白染黑,强迫症混乱……总之就是反差萌!

评论(1)

热度(78)